2008/09/09

2008/09 台中豐原網聚



先跟大家說聲抱歉,
也感謝大家不嫌棄m(_ _)m
雖然約有一個月的時間在計畫活動,
不過因為沒有辦法實地去探訪,
只能靠網路上的資料跟地圖,
排定出大概的內容,
很多部分其實都是當天才決定的XD

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=ˇ=
也謝謝大家的幫忙,
大家辛苦了!
老實說…
我有被山洪爆發驚嚇到0.0/

花︰期待冬天再相會!
(嚇












1 意見:

匿名 2008/9/10 上午9:30  

冬天!!!
一起過聖誕節嗎 (樂奔

我也被山洪爆發嚇到了ˊˋ
我有看到小綠受到山洪驚嚇的模樣 XD
其實閃電比較驚嚇我 0.0/

第一次去真的很緊張
尤其是我還得記下豐原的路名=_=
害我到現在還會做找不到路的惡夢 (淚眼

還好大家玩的還算愉快?

風景照拍的不錯吧 (得意 XD

可惜大部分的時候我都忘記我有相機這回事 ..

所以只留下這麼一點點照片

不過我想大家歡樂的回憶
會牢牢的記在腦子裡的 =ˇ=

例:
小綠的撩裙
思思的「生氣」
瀧吃吃的笑
抓抓的屁股+耳朵痛

還有好多好多
小莉記住你們了 >O<

  © Blogger template 'Solitude' by Ourblogtemplates.com 2008

Back to TOP